《人人都爱爆豪胜己》

 @Angeal   你要的卡右修罗场呃

=============================================

1

 

爆豪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可能

 

2

 

他知道自己是受欢迎的

 

正所谓自古男二皆池面的定理

 

他是不可能不受欢迎的

 

3

 

但是这受欢迎的方向似乎有点不对

 

4

 

第一个出现异常的是绿谷出久

 

一般来说绿谷来邀请自己一起吃饭就已经很奇怪了

 

而现在他居然还放弃了他的炸猪排盖饭

 

转而投向了自己喜欢的五分辣鸡咖喱

 

5

 

爆豪看着眼前吃得涕泪横流的绿谷

 

陷入了沉思

 

6

 

爆豪习惯早早地起床

 

所以他总是比较早到校

 

而绿谷习惯在起床后晨跑

 

虽然爆豪并不想关注这些,但是因为住的近难免会看到

 

7

 

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

 

爆豪撇撇身边不远处一直在偷瞄自己的绿谷

 

再一次陷入了沉思

 

8

 

“…啊小胜好巧啊!你也在这里等公车啊哈哈哈”

 

别骗人了好吗分明是你在这里堵我

 

“说起来好久都没有在早上碰到小胜了呢…”

 

那是因为你要晨跑啊

 

9

 

然而爆豪还是和平常一样到达了教室

 

如果除去身后某个一直躁动不安的人的话

 

10

 

“小胜!”

 

“…小胜?”

 

“啊小胜!”

 

11

 

对于自己灌水丨散步丨上厕所丨

 

以及干其他其他事的时候总能和绿谷“巧遇”这件事

 

爆豪觉得自己需要和他谈谈

 

12

 

第二个出现异常的是切岛锐儿郎

 

爆豪习惯和他一起活动

 

但是现在切岛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对他态度奇奇怪怪的

 

比如说在更衣室的时候

 

比如说在跑完步之后

 

比如说两个人一起打游戏的时候

 

13

 

于是他选择了直接问

 

14

 

于是切岛的脸随着他的逼近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

 

15

 

于是爆豪凑得更近

 

16

 

“啊啊啊啊啊爆豪不要再靠近我了我受不了了!!!”→逃走的切岛

 

17

 

同时爆豪还感受到了因为喊声而吸引过来的数道幽幽的目光

 

18

 

今天的爆豪少年也还是很想爆破学院

 

19

 

这种情况一直维持了一个星期左右

 

在爆豪一忍再忍到忍无可忍之际

 

切岛突然提出和他聊一聊

 

20

 

“…那个,爆豪,你觉得我怎么样?”

 

“哈啊?”

 

爆豪皱着眉头

 

“你把我叫到咖啡馆来就为了说这种屁话?”

 

“说一下啦爆豪就一下下”

 

“…”

 

“….爆豪?”

 

“切岛,你是个好人”

 

21

 

爆豪选择了自己认为最温和最善意的答案

 

22

 

即使切岛看起来好像失去了什么

 

23

 

第三个出现异常的是轰焦冻

 

爆豪并不能理解

 

他为什么要在大夏天发

 

“爆豪快来”

 

这种求救短信

 

就为了叫他去吃荞麦面

 

24

 

“因为这是我自己做的”

 

“闭嘴阴阳脸,做得比外面卖的还难吃”

 

25

 

爆豪觉得轰脑袋有点问题

 

26

 

上鸣曾经说过

 

女孩子如果连买了新裙子这种屁事都要告诉你

 

那么代表她喜欢你

 

27

 

但是轰不是女孩子

 

虽然“爆豪我换了新发型”确实是件屁事

 

爆豪也不觉得他喜欢自己

 

28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给我发你自拍”

 

“我想让你知道”

 

“我他妈又不想知道”

 

“但是我就是想告诉你”

 

29

 

爆豪再一次确定了轰脑袋是真的真的有点问题

 

30

 

爆豪习惯洗完澡之后去阳台吹风

 

但这并不代表他习惯自己吹风时被人盯着看

 

31

 

“…滚回你的房间阴阳脸…不然我现在就炸了你”

 

“抱歉爆豪”

 

结果轰道完歉还是没回房间

 

32

 

“你还要盯着我看多久…”

 

“爆豪”

 

“啊?”

 

“你安静下来的样子很好看”

 

“哈啊???”

 

33

 

爆豪不说话不代表他不知道

 

即使是他也是知道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34

 

结果身边那三个人平时到处都是今天却都不见了

 

35

 

从爆豪被巧克力淹没了的鞋柜可以得出

 

自古男二受欢迎果然是真的

 

36

 

虽然在一片粉色的海洋中还夹着不少蓝色的丝带

 

37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那个爆炸太郎会这么受欢迎啊呜呜呜”

 

“既然你想要那都给你啊”

 

“都说了不是因为这个啦!”

 

38

 

“爆豪还有信夹在里面诶”

 

上鸣咬着巧克力冲他喊

 

“…什么鬼东西”

 

爆豪撕开那三封信

 

无一例外地全都让他到后山去

 

“啊真讨厌啊爆豪,说不定明天就有可爱的女孩子黏在你身边了”

 

“你是傻吗,这很明显是男生的字吧”

 

“什么??!你已经有魅力到这种地步了吗?!!”

 

“去死”

 

39

 

“所以——”

 

爆豪看着眼前面面相觑的三个人

 

“——你们是想干嘛”

 

40

 

为什么轰君也在这里→绿谷

 

我也想问你为什么那么会在这里→轰

 

倒不如说你们两个都在这里干嘛→切岛

 

41

 

“我和小胜可是幼驯染好吗你们怎么能…”

 

“闭嘴废久”

 

“但是爆豪我想和你…”

 

“去死阴阳脸”

 

“爆豪等…”

 

“走开狗屎头”

 

42

 

时至今日爆豪仍然不知道丨绿谷丨轰丨切岛丨

 

把自己叫到后山上到底是想做什么

 

43

 

可喜可贺

 

真是可喜可贺啊

=============================================

丨+丨

人人都爱爆豪胜己


只是他不懂

评论(24)
热度(16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