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形ABO+》

有奖竞猜惹 请问爆豪胜己同学到底是什么性别?


虽然猜对也没有奖励。

=============================================

“绝对是A!”

 

“绝对是O!”

 

芦户拍着桌子就站了起来,对面的上鸣不甘示弱,伸手拿起桌上的分析报告来示威,

 

“根据记录和日常的生活来看,爆豪绝对是Omega!”

 

上鸣振振有词,手里快速地翻着报告,芦户对此表示不屑,

 

“胡说八道,爆豪怎么可能是Omega,你一闻他身上那股浓浓的硝烟味就知道他是个Alpha了吧?!不要用你那塞满了低俗小说的大脑来猜测好吗!”

 

一边的丽日也点点头,“说实话,我完全想不出来爆豪君是Omega的样子,”

 

“这就是盲点啊!你们难道没有看过动画吗,一般就是这种意想不到的展开才对啊!”

 

上鸣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

 

“我们把这个叫做反差萌,”

 

“谁和你反差萌啊……”

 

“噗,上鸣你真的是脑子坏掉了吧?中午把生姜看成炒肉吃下去也就算了,现在还怀疑爆豪是Omega,哈哈哈哈哈——”

 

耳郎不客气地捧腹大笑,上鸣被噎得说不出话,放下报告去为自己辩解,丽日便也看到了那本写满了字的报告,

 

“这上面全部都是关于爆豪君的记录诶,”“好恶……”

 

芦户随意地翻了翻,

 

“…为什么这上面还说爆豪洗澡从左边腋下开始洗?”

 

“真的吗?!我也要看!”

 

丽日也凑过去,和芦户一起翻看报告起来,

 

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虽然说这是记录观察,详细一点也可以理解,但是这本报告上已经详细到三围了啊……

 

“喂上鸣,你平常到底在干嘛啊?好变态啊这样,”

 

芦户从一边扯来上鸣,闪电少年一脸的茫然,

 

“你在说什么啊?”

 

“还装,被爆豪知道了你就完蛋了懂吗,”芦户正气轩昂,

 

“要是我被这么盯着记录的话,会觉得很可怕的吧,”丽日用手指点点脸颊想,

 

“但是那本报告是绿谷的,又不是我的,”上鸣挠挠头,

 

“我是为了证明我的观点才和绿谷借了报告的啊,”

 

绿谷刚从外面上完厕所回来,突然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啊,有什么事吗上鸣君?”

 

芦户和丽日转头看看绿谷,绿谷以茫然的表情回看,双方都觉得心里怪怪的,

 

“嘛啊不管这个了!绿谷,你和爆豪是幼驯染吧,性别这种事总知道的吧?”

 

上鸣戳戳他,绿谷一愣,尴尬起来,

 

“诶……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小胜根本就不和我聊天,这种事情不会亲密到要告诉我的啦,”

 

好惨啊,明明是幼驯染呢,

 

芦户盯着绿谷想,

 

从绿谷嘴中直接问到答案的希望破灭了,但是上鸣本来就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哼哼,就知道没那么容易,”

 

上鸣双手叉腰,闭眼说道,

 

“不如这样吧,来开一个讨论会,哪一边猜对爆豪的性别哪一边就赢怎么样!”

 

“不要胡闹啊大家……”绿谷无奈地说道,

 

“好耶!但是这不已经是我的胜利了吗哈哈哈!”“说什么啊芦户才没有!”

 

眼前两个人又争执起来,绿谷看看他们,独自叹了口气。

 

“哈啊?爆豪性别讨论大会?”

 

切岛吓得差点手抖掉了水瓶,上鸣和其他一众重重点头,

 

“没错了,实在是太好奇了,毕竟班里面好像只有爆豪是没有公布的了吧?”

 

“是诶,明明其他人都公开了,果然是有问题吧,”

 

“不是啊明明是你们都没有去问他啊,”切岛擦擦脸上溅到的水滴,皱眉说,“是都自己默认了是什么性别了吧?”

 

说对了啊——

 

众人想,

 

“不要在意嘛,反正就是爆豪现在的真实性别还不知道,我们又超想知道啊,”

 

“那直接去问不就好了吗……”切岛无语道,

 

“那切岛你和爆豪一起玩了那么久也不知道吗?”芦户突然想到说,

 

“我觉得讨论这种问题不太好啦,直接问别人的隐私,想说的话自然而然就会说了啊,”

 

“但是那个可是爆豪诶……”

 

“嗯——嗯——!”

 

芦户也难得和上鸣站到了同一战线,切岛没办法地摇摇头,

 

“好了好了,随你们便吧,”

 

“哦——!”

 

“从绿谷笔记第二十三条来看,爆豪不会对身为Alpha的同学表示排斥,我认为这可以用来证明爆豪是Omega!”

 

“从我日常对爆豪的了解,他从来都没有请过假,每天都按时上课,如果是Omega的话每个月都会因为发情期而缺课的吧!”

 

“驳回!小胜是那种就算要吃一大把的抑制剂也会按时上课的人,所以这个假设对他来说不合理,”

 

“爆豪身上没有Omega的那种味道,虽然我是个Beta但是八百万可以闻出来,他身上明明是硝烟味,”

 

“但是据绿谷笔记第四十五条看和爆豪凑的近的话是可以闻到他身上有一种甜甜的味道的,”

 

“那难道不是硝化甘油的味道吗?”

 

“那硝烟味不能是爆炸导致的残留吗?”

 

“那个——”

 

在双方都各持己见,争执不停的时候,轰突然举手示意,

 

“轰君?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是,”

 

轰摇摇头,而后又开口说

 

“但是我想问,现在到底是在干么?”

 

“原来轰听了这么久都还什么都不知道吗,”

 

蛙吹眨眨眼,耳郎个性马上一伸,戳到了上鸣头上,

 

“上鸣你又用什么肮脏的办法去拐骗轰了?!”

 

“我哪有!是轰自己过来的说你们那边全是女生不太好,还有好痛啊快拿开啦!”

 

耳郎哼了一声收回了个性,轰在一边听了绿谷的解释,也明白了一部分,

 

“就是猜测爆豪的性别吗?”

 

“没错,轰君的话觉得爆豪君会是什么性别呢?”八百万紧张地问道,其他女生闻言也朝这边张望起来,

 

轰稍微想了想,

 

“我觉得的话,爆豪应该是Omega吧,”

 

“诶?!!”

 

“是我们的胜利啊绿谷!”

 

“那个,可以听一下理由吗轰君?”

 

“因为爆豪身上有一种让人安心的感觉,”

 

“………比如?”

 

“比如上次厨艺大赛他做味增汤的时候,”

 

一边正举手欢呼的上鸣和绿谷僵住了,

 

是为了食物啊…

 

切岛捂着脸想。

 

“总之爆豪君不可能是Omega……”

 

“他就是Omega啦…………”

 

切岛看看眼前一个个都快睡着了的同学,无可奈和地去把他们一个个摇醒,

 

“快起床了啊大家——不回房间睡觉会被老师惩罚的,”

 

一边的女孩子们都一个个地互相搀扶着回到了寝室中,只有这边还剩下了几个人,

 

“真是的快起来啊上鸣,明天还要上课不能在这睡啊!”

 

“切岛啊……”

 

“有反应的话就自己起来,我先回去咯,”

 

“……快去问问爆豪到底是什么东西,”

 

可惜红发少年已经走上楼去了。

 

爆豪还在房间里面打着台灯看书,一见切岛回来了便摘掉了自己用来辅助的平光眼镜,

 

“慢死了狗屎头,”

 

切岛一边赔着罪一边笑着走了过去,

 

“嘛没办法啊,胡闹过头了啊这次,”

 

“哼,”

 

虽然人在楼上,但是或多或少还是听到了一点声音,

 

“那群渣宰又在诽谤我了?”

 

“只是讨论啦讨论,”

 

“明天就把他们按到水盆里去,”

 

切岛回想了一下刚才吼得最用力的上鸣,觉得自己明天应该去提下醒,

 

“还有啊狗屎头,”

 

“什么?”

 

爆豪瞪他一眼,

 

“你说不知道我的性别是在骗人吧,”

 

“你没有说我当然不知道,而且就算知道随便告诉他们也不太好啦,”

 

“那你自己的就可以随便说?”

 

“因为这要爆豪来决定的嘛,要你自己来说啊,”

 

爆豪又看看他,哼了一声,

 

“烦人,睡觉了,”

 

“OKOK——”

 

做个好梦啊,

 

切岛在黑暗中摸索着,在爆豪额头上印了个晚安吻。

 

 

“倒霉死了啊啊啊,昨天在大厅的沙发上睡着被相泽老师抓到今天还被罚跑十圈呜呜呜,”

 

切岛无语地看着哀嚎的上鸣,

 

“不都让你回去了嘛,”

 

“我怎么知道啊!那也可能是梦话啊!都怪爆豪啦干嘛不说……”

 

“我什么?”

 

上鸣一僵,

 

“啊爆豪啊早上好啊今天天气真好哈哈哈,”

 

爆豪撇撇他,意外地没生气,

 

“一堆杂鱼,怎么,对老子的性别这么感兴趣啊?!”

 

有希望?

 

上鸣赶紧把濑吕推了出去,不顾黑发少年的百般拒绝,

 

“啊哈哈既然这么说那爆豪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啊不对是什么性别啊哈哈哈!”

 

爆豪抬抬眼皮,随随便便地丢出个无形但威力巨大的炸弹——

 

“Bata,”

 

“…诶?”

 

“……小胜?”

 

“就是Beta,都听清楚了吧?!”

 

“——诶?????!!!!!!!”

=============================================

丨+丨

 

“真…真不愧是爆豪君呢,隐瞒的事情真多呢,”

 

“什么隐瞒,分明是你们太垃圾了都不知道罢了吧!”

 

爆豪手一招,

 

“过来狗屎头,”

 

“我吗,”

 

“反正你们这么垃圾,我和他在交往的事情也不知道吧,”

 

果然啊,

 

切岛在一片死寂中默默闭上了眼,

 

爆豪永远是爆豪呢,

评论(10)
热度(4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