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英幼儿圆的第八任老师

我叫一根树,已经是个智障了

==============================================

1

 

我叫绿谷出久

 

现年十八

 

抽一点烟喝一点酒

 

是个猫党

 

因为房租涨价即将毕业想要过上两天一个西瓜的生活

 

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兼职

 

2

 

“…这样真的好吗少年?”

 

我看着面前欧美画风的男人捂住了额头

 

“啊,有什么问题吗?”

 

“也不是说有什么问题,只是你第一次兼职就来我们幼儿园…”

 

他用一副含着50%怜悯30%敬佩和20%感动

 

对我说

 

“…恐怕是撑不到一个星期啊”

 

3

 

我叫绿谷出久

 

万万没想到

 

我的第一次兼职见面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兴青年

 

作为一名重点高中毕业的(即将成为)大学生的我

 

怎么能够被这点挫折打败?!!!

 

4

 

于是我马上就决定是它了

 

5

 

于是我马上就开始了第一天工作

 

6

 

???

 

7

 

“副园长这和说好的不对啊怎么刚来就上岗啊?”

 

“啊园长说看你斗志昂扬而且又是个年轻人让你早些适应一下环境也不错啊哈哈哈”

 

我感受到了阴谋的味道

 

“等一下,我想问一下上一任老师是在什么时候辞职的”

 

“也就三个星期之前嘛”

 

也就???

 

“那为什么一直都没人来”

 

“因为有幼师合格证的人这里又不多啊”

 

“所以?”

 

“所以我们雄英幼儿圆已经创下[新老师一个星期内辞职]的新记录了”

 

“…”

 

“然后就没人来了”

 

“…”

 

“然后你就是第八个”

 

“…”

 

“加油哦❤”

 

8

 

我叫绿谷出久

 

万万没想到

 

上班的第一天我就产生了辞职的想法

 

但是这不行

 

我就算能够面对自己的良心

 

也面对不了房租那以二开头的四位数数字

 

算了

 

区区一帮小孩

 

能搞出什么事来

 

真是的

 

9

 

“欧陆麦特说的那个新老师就是你吧?”

 

 

看着面前金色头发的小鬼

 

把我堵到角落进行壁咚

 

虽然

 

身高不足一米四

 

但是

 

龇牙咧嘴的气势非常足

 

“你好啊…胜己小朋友?”

 

我努力回想那张学生单上写着的东西

 

“哈哈哈现在不是应该吃饭吗不吃饭会长不高哦”

 

结果

 

面前的小鬼

 

一下子头发都炸开了

 

手心里也好像炸开了

 

10

 

!!!!!!!!!

 

11

 

我叫绿谷出久

 

万万没想到

 

我第一天上班

 

就进了医务室

 

12

 

“诶呀该说你和爆豪相性好还是不好呢”

 

欧陆麦特坐在一边揉着太阳穴

 

“毕竟上岗第一天就戳到他的爆点的老师你可是第一个”

 

我摸了摸自己因为硝酸甘油而微微刺痛的脸

 

谢谢

 

并不需要这种缘分

 

13

 

“那好,这位就是绿谷出久老师了!大家掌声欢迎!!!”

 

“噢噢噢噢噢!!!!”

 

我站在讲台上微笑

 

一转头

 

却一不小心发现小黑板前

 

画了一坨海藻

 

旁边写着我的名字

 

然后又一转头

 

发现爆豪胜己小朋友正趴在桌上恶狠狠地盯着我

 

14

 

这大概就是人生吧

 

15

 

我看着面前抱在一起的两个人

 

准确的说

 

是一个强行抱着另一个

 

另一个死命挣脱挣脱不出来

 

16

 

“轰,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要抱着爆豪”

 

轰圆圆的脸贴在爆豪背后只露出一双眼睛

 

“他身上有牛奶的味道,还有一种甜甜的味道,很好闻”

 

然后我就看见爆豪的脸“嘭”的一下全红了

 

17

 

“混蛋阴阳脸谁身上有牛奶的味道啊我从来都不喝牛奶我最讨厌牛奶了!!!”

 

18

 

“什么胜己身上有牛奶味我也要闻!”

 

于是切岛加入了战争

 

19

 

我看着面前像猫咪一样抱在一起的三个人

 

在想以后要不要在食谱里加上牛奶

 

20

 

“胜己”

 

“…!”

 

“没关系的胜己,爬到树上不敢下来没什么的”

 

“你…你…”

 

“诶不要哭啊好了好了是我把你放上去的快下来”

 

“才没有哭!混蛋绿谷!臭久!最讨厌你了!”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我在下面接着你,快下来”

 

“…”

 

“好不好?”

 

“…切”

 

带孩子真麻烦啊

 

我看了看缩在怀里不肯抬头的爆豪

 

21

 

上任第三天

 

我才发现

 

之前经历的一切都不算什么

 

22

 

“爆豪不要再欺负切岛了!”

 

“耳郎不准用耳垂插上鸣的眼睛!!”

 

“轰!不要用个性把面冻住!它不会变成荞麦面的快住手!”

 

“啊啊啊丽日快点把饭田从天花板上放下来”

 

“濑吕也不要把爆豪绑起来”

 

23

 

但是到了下午

 

我才发现

 

之前经历的一切,真的真的都不算什么

 

24

 

“为什么我不知道有实战练习”

 

“因为之前没有老师,所以取消了”

 

“…”

 

“可现在你不就是老师嘛,就又恢复了”

 

25

 

哈哈

 

26

 

“总而言之,今天我们要进行实战”

 

我一眼就知道爆豪在想什么

 

“但是不可以用武器,也不可以时间过长地进行对战”

 

“……嘁”

 

我冲面前的一帮小孩招招手

 

“那么来吧”

 

27

 

“臭久就由我来拿下!”→爆豪

 

“噢噢噢爆豪真是太有男子气概了!!!” →切岛

 

“咕咚咕咚”→喝牛奶的轰

 

“啊什么东西!”→绊到东西了的爆豪

 

“啊爆豪你摔倒啦”→停下来的切岛

 

“——噗!”→撞到切岛的轰

 

28

 

“和你说了跑的时候要看路怎么就是不听呢还好是在室内以后走路要小心知道吗...”

 

我一边给爆豪的膝盖上药一边叨叨叨

 

“…哼”

 

“哼什么,不听痛的是你哦”

 

“才不痛!!!!谁说我痛了混蛋绿谷!”

 

我停下动作,用棉签轻轻地戳了戳伤口

 

“唔!”

 

孩子王瞪着一双红眼睛看我

 

 

我想

 

好像都快要哭出来了

 

“好了不痛不痛,都是我的错,要不要吃糖?”

 

“…滚…滚开臭久!”

 

29

 

“啊抱歉爆豪!我不小心压到你身上去了啊啊真不男子汉!!!”

 

“哼”

 

“我有棉花糖你要不要?!最后一个!”

 

“不要啦狗屎头!”

 

“爆豪——”

 

“干嘛阴阳脸”

 

“我叫轰,不叫阴阳脸,我的牛奶让给你喝”

 

“不要”

 

“可是你不是想长高吗?长高就要喝牛奶”

 

“…轰!焦!冻!!!”

==============================================

评论(14)
热度(6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