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能力归零怎么办 part1

文章最后有解决办法(↓)

=============================================

“啊说实话还是想找个女朋友啊,”

 

轰拿着饮料走在上鸣的一侧,他们正在逛街,以来消耗掉返校前最后的这点休闲时间。黄发少年嘴里絮絮叨叨地念念不绝,说着些他并不太了解的话题,轰安静地当着聆听者,

 

上鸣显然是不介意的,他像是倒豆子一般把自己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拍轰的肩膀,

 

“说起来你当初说和爆豪交往了的时候我可是吓了一跳呢,”

 

轰被问得一愣,他偏头想了想,“为什么这么说,”

 

上鸣的反应更大了,“那还用说吗?!那可是那个爆豪啊爆豪,而且我们一直都以为你们两个关系不好诶,”

 

“你们?”

 

“全班都觉得爆豪会时刻对你进行大型爆破啊!,”上鸣夸张地说,“倒不如说最后你们成一对了更让人惊讶吧,”

 

轰浅浅地应了应,显然他觉得自己之前和爆豪的关系有多不好,恰恰相反,他认为在交往前自己和爆豪是可以称之为朋友的,

 

轰在之前就把这个观点透露给了绿谷,绿发少年温吞的笑脸上也不免带上几滴冷汗,结结巴巴地聊了几句后就不了了之,所以到现在轰都没有明白他们觉得自己和爆豪关系不好的原因,

 

我们关系还不错啊,

 

轰吸着饮料想。

 

“嘛啊,我还以为爆豪和你交往之后态度起码会好一点,结果还真的只是好了一点,”上鸣撇撇轰,叹了一口气,“你到现在和他做过情侣间该做的事吗?”

 

“那是…指什么?”轰愣了愣,

 

“就是亲亲啊、抱抱啊之类的咯,”

 

“没有过,”

 

“呜哇不会吧?!我就是问问啊还真没啊…”

 

“但是我吃过爆豪做的饭,”

 

“那个性质不一样啦还是说你觉得这个比接吻还重要……”

 

上鸣无力地吐槽着,在和爆豪交往后成功打入爆豪派阀的轰到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和他们正常地聊天,虽然责任大部分都在与他自己,

 

轰吐出嘴里被咬的烂兮兮的吸管,把手里喝完的饮料丢进路边的垃圾桶里,刚收回手就听到前面不远的地方传来尖叫的声音,

 

“听到了吗?!轰!”

 

上鸣睁大眼睛冲身旁喊道,却没有看到某个人,

 

“诶?!!!自己先追上去了吗?!等等我啊!!!”

 

轰紧紧地追着视野中那个拿着粉红女士包的男人,途中还不忘和不慎撞上的人道歉,素来坚持健身的少年没费多少力气就快速地缩短了距离线,

 

前方抢包的男人很明显地感受到了危机,步伐也开始变得慌乱起来,甚至还有几次几乎快要跌倒,轰适时地加快了速度,那人不敢挤向拥挤的人群,只能冲向阴暗的小巷,

 

小巷中杂七杂八的东西阻挡了轰的步伐,但也成功拦截住了男人的去路,他眼看着轰慢慢地追了上来,慌乱地想要迈开腿来却没有注意到旁边的木架,一下子被绊住便摔在了地上,

 

暴露在阳光下的轰冷着脸向地上的男人伸出手来,“交出来吧,”那男人一愣,没想到追了自己这么久的居然是个小孩,当即啐了一口,“妈的,小屁孩也来坏老子的事,”

 

轰定定地站着没有动,只是男人反倒底气足了起来,“喂小孩,快滚,不然老子要你好看!”

轰上前一步,男人见他居然毫无反应马上愤怒起来,

 

“可恶,居然连个小孩都看不起我吗……那就去死吧!”

 

轰本以为会被什么东西击中,没想到是男人自己冲了上来,被他手指接触到的那一刻,一种一样的感觉沿着被触碰到的地方蔓延到了全身,

 

不好,

 

轰想,

 

明天还要上课啊。

 

“喂!轰!你在哪?!”上鸣急得大叫,“回答我!”

 

可恶,没想到会跑那么远啊,上鸣问过一个又一个路人,跑东跑西却还是没有找到某个红白双色发的人,

 

“又听到我的声音吗?!轰!”上鸣不管路人诧异的眼神大喊着,

 

啊到底在哪里啊,他不断地窜进小巷里查看, 

 

“……上鸣?”

 

在排查到结尾的时候终于从黑暗的巷里传来了细微的回应的声音,上鸣一喜,“终于找到你了!!有没有什么事!?”

 

轰坐在墙边,用手指指地上已经昏迷了的抢劫犯,稍稍疲惫地说,“…他被我打晕了,我没有受伤,”

 

“太好了!那我们快走吧,顺便把这家伙送到警察局去,”上鸣兴冲冲地说道,

 

轰却显得有点为难,

 

“…抱歉,上鸣,”

 

“什么?”

 

“我好像,不会走路了,”

 

“诶?!!”

“总之就是这样,”上鸣情绪无比低迷,说完的瞬间他就把脸埋到了手里,“啊啊啊这可怎么办才好啊我怎么和爆豪交代呜呜呜,”

 

“冷静一点上鸣同学,”八百万努力安抚着,“还有什么信息吗?比如说关于抢劫犯的个性之类的?”

 

“…好像是……触碰到人体之后会使人丧失一切自理能力,比如说吃饭啊喝水啊这些,全部都不会了,”

 

上鸣努力回想着,

 

“但是那个人自己也不知道效果会持续多久,只知道之前最长是三个星期左右”

 

听到这话围着轰焦冻坐了一圈的同学们也不禁陷入了沉默,毕竟现在是自己班的同学变成了这个样子,而且暂时都还没有解决的办法,

 

“那个,轰现在状态有没有好一点?因为之前说是连走路都不会了不是吗?”芦户转头看向轰快速地说,

 

轰点点头,“是好了一点,现在自己能走路了,但是其他的还是做不了,”其他人也都恍然大悟过来,

 

“原来是会慢慢恢复过来的啊!那现在只要有人来照顾轰直到他变回原样不就好了吗?!”切岛一锤手心,当下就笑了开来,

 

其他人也都放心下来,轰有些抱歉地看着他们,“可是这样,不会很麻烦你们吗?”上鸣拍着他的肩膀,“怎么会,而且怎么说你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的嘛,放心吧,”说完竖起一个大拇指,示意他放心

 

耳郎在一边笑得停不下来,“噗!就你?上鸣你自己都只会泡泡面还想帮忙照顾轰,让他也和你一起吃泡面啊哈哈哈,”

 

上鸣气急败坏地辩解着,可很明显不起效果,马上就和耳郎闹做了一团,不过即使耳郎不说八百万也不会放心把轰交给他,她转头和芦户商量,

 

“如果说要照顾轰君的话,那么就需要一个会做饭的人,食堂的人比较多,带轰过去也不方便,”

 

芦户点点头,表示同意,“而且这个人还需要照顾轰,所以日常的打扫卫生之类的也要懂,不能是生活白痴,”

 

八百万闭眼想道,“最好这个人还和轰君比较熟悉,这样相处起来也不会太尴尬……”

 

两个女孩子眼睛一亮,跳起来握住对方的手惊叫道,“那不就是爆豪/爆豪君吗?!!”

 

这一喊全班人都听到了,轰也转头看向了她们,上鸣当即从耳郎的手下逃了过来,“什么?八百万你已经商量好了吗,”

 

“当然了,”八百万自信地笑道,“你应该也预料到了吧,爆豪君不就是最佳的人选了吗,”上鸣一愣,“爆豪?”轰在旁边也微微睁大眼来,

 

“是啊!爆豪又会打扫又会做饭还是轰的正牌男朋友,多完美,”芦户用手指点点脸颊,“而且爆豪做饭超好吃这个还是你传出来的呢,”

 

“啊说是这样说啦……”

 

“绿谷君觉得怎样呢?”八百万头一转,请来了最大的帮手,

 

“诶?我吗,”绿谷抓抓头,一脸无奈,

 

“小胜他虽然脾气有点不好啦,但是其他地方都是全能的,不管是打扫做饭都是百分百的好,而且小时候我生病也是他来照顾我,所以应该没问题的,”

 

是不是又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应该是听错了吧

 

周围的人就当绿谷只说了前三句,

 

“可是…这样不会让爆豪觉得很麻烦吗?我会妨碍到他的吧,”轰犹豫地说,一边的切岛却一脸的阳光灿烂,“不会的啦!爆豪虽然脾气坏但是是个有男子气概的人啦,会答应的!”

 

一下子大家都七嘴八舌地安慰起来,轰被夹在中间只能不住地点着头,表示自己都听到了,

 

“那么现在就决定是爆豪君来照顾轰君了!说起来爆豪君的房间旁边还有一间空房,就把灶台和厨具放在那边吧,”

 

八百万高兴地说,

 

“等一下八百万,”芦户出声,

 

“诶?”

 

“爆豪他不在这里吧?好像到了学校之后就回房间了,所以他现在应该不知道轰的情况,也不知道我们的计划吧?”

 

啊,

 

这才是最终boss啊,

 

A班众人想。

 

“总而言之拜托你了!爆豪!”

 

上鸣双掌合十向爆豪深深地弯下了腰,他双眼紧闭,生怕面前的人一个不高兴出手将他炸翻天,

 

爆豪不耐烦地看着面前同行而来的两个人——一个呆呆地站在后面一动不动,一个在前面乱七八糟地说了一堆七七八八的东西,现在还想把轰塞到自己房间里来,简直不可理喻,

 

“快滚,老子要睡觉了,”爆豪毫不留情地伸手关门,上鸣浑身一震,抬头就喊,“行行好啊爆豪大人!你再不答应的话轰他会死掉的!”

 

“哈?怎么,不到我房间里来吃喝睡阴阳脸就会废掉啊?!”

 

感情你刚才一直没在听啊,上鸣肺腑,

 

“嘛啊总之就是轰他现在生活能力为零就连自己洗个脸都不行如果放着他不管的话马上就会死掉所以求求你了爆豪可怜可怜我们吧!”

 

爆豪看看上鸣,又看看轰,

 

“胡扯,”

 

“是真的啦!”

 

“他这不是好好的吗?!再烦我炸你了!”

 

“话不能这么说啊爆豪,不要只看表面呐,”芦户从后面探出头来,“自己的男朋友好歹要由自己来照顾啊,”

 

“是啊爆豪,要大方一点,怎么说也是你男朋友,”爆豪只能看到切岛露出来的那点头发,

 

“爆豪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小爆豪也要学习收敛一下脾气了呢,”“小胜拜托了照顾照顾轰君吧!”

 

一时间A班全员都从后面蹿了出来,你一句我一句七嘴八舌地在爆豪耳边吵着,本就因为休息时间被打扰的爆豪现在更是到达了临界点,但是冷森森的磨牙声还是抑制不住,

 

“那个,”

 

在一群人中轰突兀地出声,虽然声音不大但还是被众人捕捉到了,“有什么事吗轰君?”八百万紧张地问道,

 

“没有,”轰闭上眼,摇了摇头,“如果爆豪不愿意的话,我也不想勉强他,我自己也可以的,”

 

“轰君……”

 

这时众人才想起他们并没有多问过轰本人的意见,只是自顾自地决定了最好的选项,纷纷自责起来,

 

“对不起轰,没有考虑到你的心情,”上鸣抿抿嘴,抬起头来,“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去学一下怎么做饭,只要你不嫌难吃就好,”

 

“不用了上鸣,谢谢你的好意,”轰摆摆手,让他们放心,“我一个人也行的,”

 

同学们也不好再说什么,一边的爆豪却忍无可忍了,

 

“胡说八道什么啊阴阳脸!刚才不还说你脸都洗不了像个废物一样吗?!”爆豪上前来揪着轰的领子,轰不明白他想做什么,只是一脸的疑惑,旁边的人却是都被吓了一跳,

 

“还一个人也行,你想自杀啊!混蛋,不是说要到老子屋里来吗?!现在就能照顾死你!!!”

 

一把挥开旁边人阻拦的手,爆豪就那么拖着轰气冲冲地进了房间,嗙的关门声后门外只留下了面面相觑的同学们,

 

“…这算是,答应了吧,”

 

“……嗯,”

 

八百万勉强地笑笑,让大家打起精神来,“那我们就先去隔壁房间布置用具吧,既然爆豪君都同意了,那还是赶快弄好来好,”

 

众人慢慢地行动起来,一时间只留下了以切岛为代表的爆豪派阀还留在原地,

 

“我说啊,真的没问题吗…?”上鸣一脸的黑线,

 

“没事的啦,担心什么,爆豪既然答应了就会好好干的,”切岛扬起一个放心的笑容,

 

“不过轰那个是战略还是什么东西吗,爆豪一下子就答应了啊,”芦户伸出食指来戳在一起,

 

“诶这个…”

 

“不要管啦……”

=============================================

tbc.


还能怎么办 


有男友找男友 有女友找女友 两个都没有就等死吧(。)

评论(9)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