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承认式混乱时空》

*普通科空间系个性的同学个性暴走了 导致了原世界与其最近的层面的交错

 

*总之就是这样 看到不合理的地方就跳过叭 都是BUG(。)

==============================================

1

 

爆豪胜己从来都是个优秀的人

 

所以对他表白送情书的人也不在少数

 

有男也有女

 

2

 

但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同时被迫和数个基佬纠缠不休

 

3

 

“小胜我们不是说好了明天就结婚的吗?!”

 

穿着西装一米八往上举着玫瑰花的绿谷出久冲他焦急地喊道

 

4

 

谁他妈要和你这个废久结婚啊

 

爆豪伸手把绿谷的脸和玫瑰花一起炸黑

 

5

 

 “就算是小胜突然消失掉我也会很生气的啊”

 

脸色惨白神情恍惚,手里还拿着被打了马赛克的沾着血的不明长形物体的绿谷出久这么说道

 

6

 

切岛赶紧上去按住爆豪不让他进行大型爆破

 

7

 

“爆豪,快点和我回去好吗?冻己他已经在哭了,那是我们的孩子不是吗”

 

成年版的轰焦冻拿着奶瓶一脸无措

 

8

 

再不闭嘴让你也哭

 

爆豪忍无可忍地拉远了自己的椅子

 

9

 

“给你三千万,给我回家爆豪”

 

梳着背头的轰焦冻翘着二郎腿坐在座位上,身上¥的光芒照耀全场

 

10

 

在那之前你先去死吧

 

他朝轰焦冻竖了个中指,被无视

 

11

 

“啊爆豪说好我们两个人去旅游的”

 

黑发切岛过来就要拽着爆豪走,被成功阻止

 

12

 

你谁啊

 

爆豪皱着眉弄出小型爆破,把他赶走

 

13

 

“如果说我还有什么后悔的话,就是那年冬天没能抓住爆豪的手,让他从此离我远去”

 

同龄版的切岛捂着额头在那里对人讲述着恶俗小说般的故事,进行自我感动

 

14

 

你他妈是没长眼睛吗那你面前的这个是谁?!

 

15

 

“嘛啊虽然已经听相泽老师说了这件事但是真的看到还是很震撼啊哈哈哈——”

 

上鸣大笑着

 

他看看前面被一群不明人士团团围住的爆豪

 

又转头

 

看看自己身后和那群不明人士有数个相同之处的三人组

 

16

 

“不过他们为什么和你们三个有点像?”

 

17

 

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18

 

“我认为应该立即把这六位人士带去合理的地方,而不是让他们在这里骚扰爆豪同学!”

 

饭田扶眼睛扶得停不下来

 

“没有看到吗?爆豪同学都因为他们上不了课了”

 

19

 

话是这么说

 

20

 

但是我们一过去就会有冰啊火啊smash啊的东西飞过来的

 

21

 

“怎样都好快点让他们从我旁边滚开,烦死人了”

 

爆豪撇撇明显还有某种期待的两个切岛

 

“包括你们两个”

 

22

 

“所以说我们三个都是从另外的层面过来的嘛”

 

很意外的,一米八往上的绿谷和黑发切岛、奶瓶轰很好地聊了起来

 

23

 

“那个爆豪都已经同意和你结婚了啊”

 

“你也不错啊,工作狂的小胜居然愿意和你出去旅游”

 

“不过最近爆豪对冻己越来越关注了,都不怎么理我”

 

24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八百万最先小心翼翼地举起了手

 

25

 

“啊抱歉,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来自‘和小胜从小一起长大相亲相爱到现在已经要结婚了’的世界的‘绿谷出久’,请多多包涵”

 

26

 

“我是‘和爆豪工作后相遇一见钟情然后成功在一起已经是公认情侣了’的世界的‘切岛锐儿郎’,不好意思了!”

 

27

 

“大概是‘和爆豪上学期间就在一起了并被众人祝福而且还一起领养了个孩子’的世界的‘轰焦冻’,应该是这样没错”

 

28

 

“哈啊?!你们他妈胡说八道也要有个界限吧!”

 

“不要着急嘛小胜”

 

29

 

“啊抱歉!那请问一下旁边的那三位呢?”

 

芦户举手道

 

30

 

“啊”

 

‘绿谷出久’好脾气地笑了笑

 

“那三个是冒牌货哦”

 

31

 

话音刚落的瞬间另外三个从刚才起就不再开口过的人就消失在了空气中

 

32

 

“……诶?”

 

“已经知道了吧?我们是和这里的正牌们不一样的存在,说难听一点,我们三个就是女孩子们写出来的都没有自我意识的纸片人啦”

 

“诶?!!!!!”

 

33

 

“这边的绿谷出久君”

 

“诶?!!”

 

“看我的眼神都不对劲起来了,真想要这种生活赶紧自己去争取啊”

 

“什么啊我没有想要啊真的小胜相信我!”

 

34

 

“同为轰焦冻你也太悲惨了一点吧”

 

“…”

 

“要赶紧了,你也知道的吧,他很受欢迎的”

 

“……?”

 

35

 

“再装作好朋友就真的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了”

 

“你在说什么啊?”

 

“大家都是切岛锐儿郎啊不要再装了”

 

“所以说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36

 

在谈话结束的同时这三个人也消失在了空气中

 

37

 

“…那三个其实也是冒牌货吧?”

 

“虽然不大清楚,但是小久是不会有那种感觉的啦”

 

38

 

本来状况严重的事件就这么不清不楚地自行消失了

 

39

 

不过

 

40

 

“小胜你听我说啊我其实……”

 

“快滚废久”

 

“爆豪真的不是你想的……”

 

“闭嘴狗屎头”

 

“爆豪停一下……”

 

“杀了你啊阴阳脸”

 

41

 

对在座的某四位同学造成的心理伤害是消失不了了

=============================================

反正误会大概也是解不开了 就这样叭:D

评论(12)
热度(4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