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XTRA》

对刀剑乱舞新出的欢迎语音和BGO游戏模式的一点小想法√

=============================================

——“回来了吗?那么,辛苦了,”

——“回来了吗?那么,辛苦了,”

——“回来了吗?那么,辛苦了,”

爆豪忍着怒火坐在沙发上,耳边不断传来一个男声,音色优秀,足够悦耳,但他还是在那条语音重复到第十次甚至是更多时捏断了手里的水笔,

“臭老太婆吵死了啊?!你在玩什么东西啊!!!”爆豪忍无可忍地摔下已经宣布报废了的笔,扭头冲自家母上大声吼道,

 

“说了多少次了不准和妈妈这么说话!”

 

金发的女士瞪着和儿子如出一辙的红瞳送了他一记手刀,忽略少年抗议后的,她摇摇手里的手机,

 

“还不知道吗?你之前去配音的那个游戏前天正式开放了哦?”

 

“哈啊?!”

 

《HERO×EXTRA》,某厂新兴出品,战斗模式一流,操作上手简单,并且还聚集了一系列的高人气英雄,但是出于时代和受众人群的考虑,特意在已出道的英雄卡片中又加做了数张还未出道的、尚还在校园中的高人气学生,

 

选择的人员是有网络投票来选定的,并且有着实名认证,所以投票绝对公正公平,而在这些被选定的学生当中,就有爆豪胜己的名字所在,

 

“我可是特意去给你拉了好多票啊,还不快感谢妈妈!”爆豪光己对自家儿子又是一拍,爆豪狠狠地磨着牙,也没有任何办法,

 

其实这么一说爆豪就已经想起来了,在挺久之前确实是有一批人来到学校,在A班指指点点半天,就把他给叫走了,

 

而且当初还因为这事被上鸣他们嘲笑说是不是犯了什么事,现在终于要被抓走了。且不论为什么他们一字不提一起被叫走的常暗,光是这点就够爆豪把他们统统好好教训一遍了,

 

想到这里,被妈妈按着头的爆豪哼了一声,不屑开口道,“那又怎样,”光己低下头来怒视完全不当回事的少年,差点又出手,

 

“什么怎么样,要感到庆幸啊臭小子!就你这个烂脾气还有那么多人喜欢你!”,

 

仗着好长相和做什么都还行的能力,越长越无法无天了,光己盯着自家儿子想到,早晚要有人出来治治你,

 

想到这里,光己突然反应过来,她手一松,放开还在生闷气的爆豪,转而从沙发上拿来手机,

 

——“回来了吗?那么,辛苦了,”

“做什么啊老太婆?!又放……!!!”爆豪转头就想喊,却在看到手机屏幕上的人物外形时惊愕地张开了嘴,

 

那上面是是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少年,此刻正在展览面板静静地站着,但是关键却不在于此,

 

“为什么这个阴阳脸也在?!!”爆豪眉头一皱,伸出手来就要去抢手机,光己早已做好了准备,一个轻巧的转身就躲了过去,

 

“真是的,反应这么大干嘛?人家人气可比你还高一点哦,”光己努着嘴,抛抛手机,露出一个坏笑,“还是说这是你在学校交的小男友,不想让别人看见啊?”

 

“你胡说八道什么啊臭老太婆!!!打飞你啊!”爆豪涨红了一张脸中气十足的喊道,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光己见好就收,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这不就是那个在体育祭上和你抢冠军的那个焦冻少年嘛,”

 

“谁和那个防水混蛋抢冠军啊!而且不要叫得那么亲,恶心死了!”

 

“好好好,”光己也对自己的儿子表示无奈了,

 

“不过说实话,这个男孩子是蛮好看的呀,”

 

她伸出手指放大界面,把人物精细的脸庞展现出来,

 

“而且建模也够还原,战斗能力也够强,是张不错的卡呢,”

 

“我肯定比他还强啊老太婆!”爆豪不甘示弱地叫道,被光己一下子捂住了嘴,

 

“是了是了你最强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快去睡了!”

 

说着便不顾自己儿子的挣扎,拖着就上了楼。

 

“爆豪啊啊啊啊!!!!!你快看你上手机了不对是你在手机上啊啊不管了总之你快看!”

 

上鸣一路尖叫飞奔着跑到爆豪座位边,到达目的地时一个不稳,整个人就朝爆豪扑了过去,

 

金发少年看在早上心情还好的份上伸手搭了他一把,上鸣也不管什么罕见的温柔不温柔了,赶紧奉上自己的手机,“你快看啊爆豪这个就是你诶!!!”

 

爆豪动动红眼珠,往下瞅瞅那个在展览界面的自己,如出一辙的金发红眼,服装造型也还OK,他便继续懒散地开口道,

 

“所以呢,老子的招式怎么样?”

 

上鸣一听这要求,本还兴高采烈的脸就垮了下来,“…我还没抽到你啦,这是好友展览里面的,看不了技能,”

 

“切,”

 

这声切是真真实实地扎进了上鸣少年脆弱的心,他捧着自己快要消失不见的兄弟情,小声嘀咕道,“……还不是因为你又贵又难抽,”

 

“哈啊白痴脸你说我什么?!老子不能贵吗!”爆豪喊着就抽了手,上鸣没了支撑点一下子倒在地上,

 

“切岛快来救命啊!”“爆豪快住手!!”

 

切岛和濑吕冲上来就架住了爆豪,好言好语地劝了半天,某个不讲理的高身价少年才收了手,

 

刚才这闹剧一出,全班人的注意便都被他们吸引到了,本就有些按耐不住的同学更是马上就窜到了爆豪身边,

 

“小爆豪,这次可真是太好了呢,”蛙吹歪头对爆豪说,“网上好多女孩子都说想要你的卡牌哦,”

 

“谁管那些啊,我又不认识她们,”爆豪显得兴致缺缺,他现在只想知道自己的卡到底有多强,“爆豪果然是爆豪嘛,”切岛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过来拍了拍爆豪的肩膀,

 

“爆豪这样的都还能排到那个投票的第二名,真的是奇迹了呢,”芦户也过来凑热闹,她点点脸颊,仰头奇怪的想,

 

“因为小胜的脸很不错的啦,”绿谷也笑着说道,没有拜倒在幼驯染的眼神直射下,“爆豪君安静下来也很不错啊,”丽日探出头来,

 

“而且啊……而且而且……” 

 

栗色头发的少女和芦户对视一眼,同时大喊道,

 

“而且这可是个战斗游戏啊!”

 

这么一说,周围的男生便都反应过来了,“对啊!虽然说我还没来得及把卡抽完,但是听网上说爆豪的战斗力超高啊,”切岛恍然大悟似的一锤手心,

 

上鸣也举手道,“我也知道哦,虽然这么说好像搞得爆豪只能靠战力吸粉一样,但是他是真强诶,在这个《HERO×EXTRA》里,”

 

“真的吗?我还没有抽到小胜所以不太清楚啦,不过小胜果然很强啊!不管在哪里,”绿谷转头用眼神询问他,

 

“切,当然了废久,”金发少年明显心情还好,可是却还是绷着一张臭脸,上鸣和濑吕等人一看他这副样子,马上大胆地去闹他,得到了几簇烟花般的爆炸,

 

“不过说起来,我们班里好像还有一个人去配音这个游戏了啊,”丽日突然想到,蛙吹也反应过来,“好像是常暗君?”

 

被点名了的常暗气定神闲地抱胸坐在座位上,“并没有,我和黑影都不太习惯出现在大众的眼球下,所以我拒绝了,”

 

“好可惜啊小常暗,”蛙吹惋惜道,

 

“诶?”丽日一脸惊讶,“不应该是轰君吗?”芦户了然道,“说是因为安德瓦先生不满意自己儿子在手游中抛头露面,被全盘否决了呢,”

 

听着众人便都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毕竟是那个安德瓦先生呢,”

 

爆豪一听便奇怪了,正和他打闹着的上鸣等人也都停了下来,“怎么了爆豪?”

 

“他们说这游戏里没有轰?”

 

“是啊,”切岛奇怪地问,“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可是我昨天晚上明明看到我家臭老太婆的展览界面上有那个阴阳脸,”

 

“诶?!!”

 

众人诧异道,上鸣愣了半响,急忙追问道,“真的吗爆豪?!”

 

“当然是真的了你们这群渣宰!怀疑我吗?!!!”爆豪踩着桌子就要使出爆炸,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了,刷的一声,并且传来了饭田那一本正经的声音,

 

“爆豪同学!你这样的行为是对前辈们的不尊重,请快点从桌子上下来……”爆豪直接无视了班长大人罗里吧嗦的教育,走过去就揪住了站在一边、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的轰,

 

“喂阴阳脸!快点和他们说清楚,你是不是去配音了?!”

 

“什么?”轰被摇来摇去的,赶紧来按住爆豪不断在他领子上搞破坏的手,发出疑问,

 

“就是前天刚刚开放下载了的那个《HERO×EXTRA》,”上鸣提示道,“知道吗?”

 

 “嗯,”轰点点头,“我确实是去配音了,游戏里也有我的卡牌,”

 

这下众人倒都大跌眼镜了,“可是,不是说轰同学的父亲安德瓦先生……?”八百万问,

 

“确实,他是不想让我参加的,但是我觉得这也是成为英雄的必要中的一部分,姐姐也同意我的观点,所以我们一起去和父亲商量这个事情,好几天他才答应了,”

 

听了轰的解释,众人便都知晓了具体情况,爆豪听到了满意的答案便也松了手,大跨步地回到了座位上。不过绿谷又觉得哪里不对,他皱眉开口道,

 

“但是……为什么我都没有在好友展览上看到过轰同学呢?”

 

这么一说大家也都七嘴八舌了起来,

 

“对啊对啊!我都没有看到过,”“是像那种隐藏人物一样的?”“不管怎么说出率实在太低了吧?!”

 

轰示意大家安静,“抱歉,我还没有说完,虽然说答应是答应了,但是父亲还是给了条件——我的卡牌的召唤概率好像被调到了很小,所以大概是没有多少人会抽到,”

 

“诶——”

 

众人唏嘘起来,上鸣插嘴道,“比爆豪的概率还小吗?”

 

“好像是的,”

 

“你什么意思啊白痴脸!打爆你!”爆豪暴起,蛙吹在一边看着他们闹,“不过这么说的话,抽到了轰的小爆豪是不是可以算是非常幸运了?”

 

“狗屁的幸运!那是老太婆在玩好吗?!我要抽到阴阳脸第一时间把他分解掉,”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切岛笑着上来劝架,“总之是你们两个的卡牌都很难抽嘛,不用分出个上下来的,”

 

“反正我才是最强的那个啊!”

 

“好好好——”

 

“大家都来加一下好友吗?”丽日建议道,A班一众听后纷纷拿出手机来,濑吕扯扯某个还在生气的爆豪,“喂坏人脸,一起加个好友啊,”

 

上鸣和切岛也都围过来,

 

“对啊爆豪,加嘛加嘛,”“都说了我没载!”

 

“那就下啊!”“去死!”

 

在派阀软磨硬泡的同时,轰这边也是热闹非常,

 

“啊轰同学!能告诉一下我你的游戏编号吗?”绿谷问道,周围围着的一片人也都眨着星星眼看轰,

 

“没问题,”轰从课桌中拿出手机,熟练地报上了游戏编号,

 

“好的……是冰冻荞麦面对吗?”绿谷迟疑地念出了那个名字,轰从善如流,“对,”周围人擦擦头上的黑线,也快速地加起了好友,

 

“……冰冻…荞麦面?”

 

上鸣发出了疑惑,本来在缠着爆豪下载游戏的几人也都奇怪地看他,“怎么了?”切岛问他,

 

“没有,只是好像和我的一个好友名称相同?”上鸣迟疑地拿出手机来,打开游戏查看,“但是《HERO×EXTRA》是不能重名的吧?”“……对啊。”

 

几乎是同时的,班级的两头都发出了夹杂着震惊以及不可置信地尖叫,

 

“——轰/轰君/轰同学?!!!”

 

“怎么了吗?”轰睁大眼来,奇怪道,

 

“不是啊轰君为什么你抽到了爆豪君而且还是这么多张而且还练度这么高?!!”丽日惊叫道,

 

“原来那个焦冻荞麦面就是你啊轰!但是我五十多个好友里只有你有这么多爆豪过分了吧?!!”上鸣愤愤不平,

 

“作弊啊轰!”“就是就是!”

 

轰倒显得一脸茫然,爆豪从听到自己的名字开始就僵硬了起来,虽说他也知道这不过是游戏里的纸片人,但是看到身为纸片人的自己被别人抽到这么多张,心里也是怪怪的,

 

“喂阴阳脸!怎么回事啊你?!”爆豪当即就跑了过来,再一次揪住了轰可怜的衣领,被抓的人看看自己面前气急败坏的少年,淡淡开口道,

 

“我也不知道,就是抽到了很多爆豪,”

 

“你胡扯什么啊阴阳脸!”

 

说着爆豪就要去袭击他的脸,切岛赶紧硬化替轰挡下一招,“喂爆豪!不能对同学使用暴力啊!”

 

上鸣倒是看戏看的高兴,他在一边乐呵呵地调出了轰的卡牌界面,

 

“啊……来看看……轰的卡和进度……”

 

濑吕在一边盯着那边的战况,一边催他快点,可没想到上鸣半天没吭声,

 

“慢死了上鸣!还行不行了换我来!”

 

结果一看,友邦惊诧,

 

“喂……骗人的吧……?怎么会这样?”“………我怎么知道,”

 

濑吕和上鸣面面相觑,芦户一看他们这表情心里也好奇起来,伸手点了点快要变灰了的界面仔细看道——

 

然后班中爆发出了属于她的惊呼,

 

“诶?!!!!!怎么回事!为什么轰这么多个爆豪的好感度全是满的?!!”

 

芦户的声音被全班人都听到了,打架的、吃瓜的、看好戏的全都停下了动作,除了被提到的主角之一的轰,

 

“有什么问题吗?”轰看爆豪僵在自己身前,便把领子拉了回来,细细整理后不顾众人的诧异便说道,

 

“不是有什么问题啦但是轰啊,”上鸣像看着什么稀奇的东西一样看着轰,“但是你这前天才出来的游戏今天好感度就满了,而且还这么多个,你是带着整队的爆豪肝了整整两天吗?”

 

众人也附议道,

 

“不对吗?”轰歪头说道,“我姐姐说,召唤是需要心意相通的,而且,从我能召出这么多的爆豪来看,我和他的相性应该很好,所以姐姐说我应该要好好对他,”

 

“……是吗哈哈哈,”

A班现在安静得不可思议——

 

轰看看自己面前低着头,手握成拳放在身体两侧的爆豪,开口询问道,

 

“爆豪,你还好吗?”

 

怎么可能好啊,众人肺腑道,

 

“……别让我在下次格斗训练碰上你,混蛋!”

 

爆豪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来,甩开轰就大步跨走,

 

轰一愣,手臂一伸想要抓住他,

 

“爆豪,你听我说……!”

 

啪嗒,

 

轰往声源寻去,原来是爆豪的手机从浅兜里掉了出来,他蹲下身来捡起手机,想要还给爆豪,却看到了从手机上方发来的《HERO×EXTRA》的游戏提醒,下意识便划开了——

 

那展览界面上放着一只轰,名称标为‘小帅哥,’

 

注意到这后,轰的表情一下子复杂起来,众人的表情也复杂起来,爆豪站在原地,似乎在极力抑制住自己,

 

“爆豪,你很喜欢我的脸吗?”

 

“………你他妈胡扯什么啊放水混蛋阴阳脸!!!”

 

“不是吗?那为什么要……”

 

“你快他妈的闭嘴啊!!!!!”

=============================================

丨+丨

 

[妈妈]:发现到了吗爆豪?看你昨天那么在意的样子,妈妈也很开心呢,毕竟是你第一次对除了出久以外的人那么在意嘛,妈妈就大发慈悲把这个账号转到你的手机里了哦。对了,你们还是同班同学吧?要和焦冻好好相处啊!


评论(23)
热度(401)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