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不混乱的大学不是好雄英》

是点文但是那位盆友的id我@不出来...希望你能看到叭!

==============================================

1

 

想成为人上人吗?

 

想要变为人生赢家吗?

 

想要抱得美人归吗?!

 

2

 

如果有以上诉求,请马上不要报考雄英大学

 

3

 

雄英大学

 

百年少三十多年的老校

 

以不拘一格的教学风范

 

 

不拘一格的受教育风范

 

全球闻名

 

4

 

所以在学校里看到猫啊狗啊会说话的老鼠啊什么的也请不要惊讶

 

说不定他就是你室友

 

5

 

爆豪胜己

 

青葱水嫩的雄英体育系大一新生

 

到校报到第一天

 

差点带着宿舍其他三个人和对面宿舍打群架

 

6

 

“操你大爷的废久!快他妈给老子换宿舍!!!”

 

“不能因为我住你对面就强制我换宿舍啊小胜这样不好!”

 

“管你啊?!再不换老子半夜用篮球砸你宿舍窗户!”

 

7

 

绿谷出久

 

雄英大学文学系大一新生

 

万万没想到自己和从幼儿园一直同班到高中的幼驯染

 

宿舍的窗户相对

 

他默默估算了一下两个窗户间的距离

 

觉得自己能半夜从这爬到那大概真的会被球砸

 

8

 

“我说——”

 

爆豪和绿谷隔着一条过道把身体探出窗户吵得正欢

 

“——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能让我好好睡觉吗?”

 

爆豪一个抬头

 

和一个红白相间的脑袋目目相觑

 

“爆豪?晚上好”

 

9

 

“切岛,我去换寝室了,明早的座位还是帮我占着”

 

“爆豪算了算了”

 

10

 

轰焦冻

 

被他爸被迫读雄英大学的建筑系

 

没被迫成功

 

用抽签的方法在一堆杂七杂八的专业中

 

选中了心理

 

现在是雄英大学心理系新生

 

余四年请多指教

 

11

 

综上所述

 

暂时都还算正常

 

12

 

“早上好啊小胜” → 端着餐盘的绿谷

 

“早上好啊绿谷” →端着两个餐盘的切岛

 

“快滚废久” →坐在座位上的爆豪

 

“这里没人的话我就坐了” →坐到了爆豪旁边的轰

 

13

 

“中午好啊小胜” → 拿着书的绿谷

 

“中午好啊绿谷” →拎着两瓶水的切岛

 

“快滚废久” →坐在座位上的爆豪

 

“这里没人的话我就坐了” →坐到了爆豪旁边的轰

 

14

 

“晚上好啊小胜” →拿着脸盆的绿谷

 

“晚上好啊绿谷” 拿着两张洗澡卡的切岛

 

“快滚废久” →擦着头发的爆豪

 

“这里没人的话我就洗了” →钻到了爆豪隔壁的隔间的轰

 

15

 

爆豪看看自己面前的绿谷

 

看看自己身边的切岛

 

又看看还没开始洗澡的轰

 

觉得有点不对劲

 

16

 

“喂混蛋废久为什么成天跟在我屁股后面啊?!”

 

“我没有啊小胜纯粹是凑巧!学校就这么大我也不想的啊!”

 

“那你呢混账阴阳脸?!!!你他妈也凑巧?!!”

 

“嗯”

 

17

 

“切岛,拿好我毛巾,脏了连你一起打”

 

“爆豪算了算了”

 

18

 

“文学系他妈一群傻逼”

 

“爆豪,你不能因为绿谷是文学系的就这么说”

 

“心理系的更是一群傻逼”

 

“也不能因为轰焦冻是心理系的就这么说”

 

19

 

“我觉得爆豪这样有失公正”

 

咬着烧烤的轰含含糊糊地说道

 

“没错,明明切岛君也天天都跟在小胜旁边,小胜都只骂我们”

 

另一边喝着王老鸡凉茶的绿谷也表示愤愤不平

 

“我和爆豪是同系的而且还是同寝室,很正常好吗”

 

切岛无语,伸手给爆豪扯了张纸

 

“所以你们两个他妈连吃夜宵都要插进来的原因就是这个?!!!”

 

爆豪黑着脸甩过去几根竹签子,命中了绿谷的头发

 

20

 

“明明都是朋友,为什么都只和切岛玩”

 

“谁他妈和你是朋友”

 

“就是,我还是小胜的幼驯染呢”

 

“好好听人说话啊!!!”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我觉得爆豪应该是对切岛产生了心理依赖”

 

“那从文学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小胜应该是对切岛产生了类母亲的错觉”

 

“所以我觉得爆豪/小胜应该摆脱这种情况!”

 

21

 

“老子从体育生的角度看你们两个现在再不滚就要被我揍得满地找牙了”

 

“爆豪算了算了”

 

22

 

“其实治疗的话我觉得爆豪可以考虑一下我”

 

轰挖了勺肉末烤茄

 

“毕竟怎么说我也是心理学的人,比较擅长这种事”

 

“小胜真的想变回正常人的话也可以到我这里来哦,我可以用文字进行疏导”

 

空气中飘满了孜然粉和辣椒粉混合的气味

 

爆豪狠狠吸了一口,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轰和绿谷也进行了仿效,被呛了个半死

 

23

 

“你们他妈就这么想我和切岛离得远一点?”

 

爆豪皱眉问

 

“差不多”“没错”

 

24

 

切岛看看自己面前若有所思的爆豪

 

又看看旁边一脸替天行道意味的二人组

 

25

 

所以说你们两个果然有问题啊 →切岛

 

才不是,明明是切岛君不好,我和小胜才是名正言顺的幼驯染 →绿谷

 

我被爆豪diss了整整高中三年应该也比较rio →轰

 

26

 

一顿夜宵

 

四个人

 

个个都藏着心事

 

虽然某三个人的心事相通

 

27

 

“喂切岛”

 

走在回校的路上,爆豪出声道

 

“怎么了?”

 

“你有没有觉得那两个傻逼总是在你身边晃”

 

切岛看看在身后不远处的两个人

 

“好像是”

 

“我一直都很讨厌废久”

 

切岛心咯噔一跳

 

“阴阳脸也是,两个混蛋”

 

切岛右眼突突不停

 

“但是——”

 

“别说了爆豪!”

 

“我他妈必须说,不然没得做朋友”

 

黑暗下爆豪眼神意味不明,切岛被看得一抖

 

“就算你被他们看上了我也不会一样讨厌你的” +“四人行真的有点过分爆豪不要这样”

 

哈?

 

两人双双懵逼

 

后面跟着的两个也懵逼

 

28

 

“…爆豪你在说什么啊?”

 

“还装,不就是你被他们两个看上了,不然干嘛让我离你远点”

 

“可是…”

 

“每次去图书馆还是餐厅之类的地方他们都要坐我旁边,不就为了看你”

 

“真不……”

 

“这次也是,你给我递杯水他们两个都一脸那什么,你还没发现吗”

 

“爆豪………”

 

“别说了切岛”

 

爆豪伸手拍拍他的肩

 

“就算这样,我们也还是朋友”

 

某rio郎觉得心情复杂

 

“你加油吧”

 

29

 

“所以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爆豪!”

 

“老子他妈都说的那么清楚了!怎么?!你觉得我是会因为这种原因就远离你的人吗?!你在小看我吗?!!!”

 

“所以说真不是啊!”

 

30

 

“绿谷,有听清楚爆豪在说什么吗?”

 

“小胜没有说话,当做幻觉吧轰君”

 

31

 

半夜

 

切岛趴在床上睡不着觉

 

唉,明天和爆豪好好说清楚吧

 

他默默来到了窗台,想要吹吹冷风清醒清醒

 

然后就看到了对面同样吹冷风的绿谷出久

 

32

 

“半夜好啊绿谷”

 

“半夜好啊切岛君”

 

“哈哈哈”

 

“哈哈哈”

 

“在聊天吗?不介意我也来吧”

 

“轰君居然也来了啊”

 

“那我先说?总之爆豪现在算是一切OK”

 

“但是有我在小胜旁边会更好吧”

 

“我也觉得是这样”

 

“是吗哈哈哈”

 

33

 

“…你们在干嘛?”

 

半夜起来上厕所的爆豪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愉快聊天的三个人

 

“爆豪不是你想的那样”

 

“小胜不要激动听我解释好吗”

 

“爆豪其实我对切岛不是那个意思”

 

34

 

“都别说了——”

 

爆豪摆摆手

 

“——切岛,没关系的”

 

就算是三角也是朋友

 

切岛从爆豪的眼神中读出了↑的信息

 

35

 

加油吧

 

切岛

 

36

 

加油吧

 

大家

 

37

 

 

38

 

凑整吗

 

39

 

当然啊

 

40

 

为什么不

==============================================

 

丨+丨

 

其实在一个十成普通人的世界

 

爆豪和绿谷的关系还比较正常

 

直到初中三年级之前——

 

丨++丨

 

“哇绿谷君你居然还在写小说啊!”

 

“诶?!…没有啦,只是兴趣爱好而已”

 

“这个人物还是表面不良实际学霸的设定啊,好新奇!”

 

“……是吗哈哈哈”

 

“还是金发红瞳啊”

 

“………”

 

“绿谷君?”

 

丨+++丨

 

——直到被爆豪发现绿谷在以自己为原型写轻小说

 

而且还被爆豪发现自己是个男二

评论(39)
热度(1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