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我的心还给我》

*出奇制胜第22天!

*绿谷出久以为自己在单恋,爆豪胜己也觉得自己在单恋

*用的是那个《In a Heartbeat》短篇动画的设定√

=============================================

雄英学园一年A班,绿谷出久,喜欢并且一直喜欢他的幼驯染,

 

虽然说暗恋这种事一般来说都是秘密,但是在A班中这差不多已经是半公开的了。虽然说当事人并没有透露出来过,但是从日常的种种迹象来说都太过可疑,

 

[如果只是观察的话没必要记录心情好坏的吧?]

 

丽日在不慎撞到绿谷记笔记数次后得出了这个结论,绿谷表示无法反驳,无力地辩解后也只能坦白了事实——吓倒了A班一众,

 

“诶?!!!!!绿谷君/绿谷?!!!”

 

“不是吧绿谷,你居然真的喜欢那个恶人脸啊?!”上鸣看了看坦白后就红着脸缩在座位上的绿谷,对他的审美品位表示了质疑,

 

“就是啊绿谷!那可是地狱罗刹爆豪胜己啊!”峰田挂着两汪泪水就跳了起来,似乎是想到了上次户外练习时被爆豪支配的恐惧,轰和饭田也转向了绿谷,用目光询问他,

 

“小胜他虽然对我很恶劣,但是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啦,”绿谷尴尬地挠挠脸,“而且小胜和我从小一起长大,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份心情的了,”

 

“很没法理喻吧?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小胜,”

 

刚才还熙熙攘攘的A班听了这真情实感的发言也不免安静了下来,毕竟再怎么说平时爆豪对待绿谷的态度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的,

 

如果说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的凄惨指数是五,那么自己喜欢的人不仅不喜欢自己还又打又骂的指数大概就是五十了,

 

一想到这里,丽日也不禁为绿谷感到心疼了,“可是小久一直这么下去也不行的吧…毕竟是那个爆豪君啊,不说出来的话可能一辈子就这样了哦?”

 

轰也点点头,缓慢说道,“这样没关系的,绿谷?”

 

“嘛啊,喜欢小胜是我自己的事,我不想小胜因为这个感到困扰啦,”绿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而后默默地捏紧了手中破旧的笔记,低下头来,“而且就算小胜知道了,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吧,”

 

这一说大家也难免地悲观起来,稍微想了想爆豪平时和绿谷的相处模式,上鸣浑身一抖,走上来轻轻地拍了拍绿谷的肩膀,

 

“…辛苦你了,”

 

“喂上鸣!不要这样啊,绿谷已经够伤心的了,不要再去说这个事了!”耳郎紧张的不行,赶紧把上鸣拉了回来,生怕他对绿谷造成二次伤害,

 

绿谷笑着摆摆手,表示自己不介意,虽然当事人已经表明了态度,但是在一边围观的人怎么说也回不到之前那个欢脱的气氛了,

 

——“早上好啊大家!”

 

然而在此时却还是有热血笨蛋会跳出来活跃气氛,

 

切岛推开班门的瞬间就感受到了这诡异的氛围,他身形一僵,讷讷地开口,“那个……是发生什么了吗?”

 

“啊,没有的事切岛君,早上好,”

 

绿谷勉强打起精神来和切岛打了招呼,上鸣赶紧把读不懂空气的锐儿郎拉到了一边,鬼鬼祟祟地说了刚才的事,

 

“什么?!!!!绿谷喜欢爆豪?!!”

 

切岛噔的一下从椅子上弹起来,不仅自己摔到了地上,还收获了A班众人的数个眼刀,

 

“小声点小声点啊切岛君!”丽日努力地用口型给他做提醒,一边的同学个个脸上也都是凝重的神情,这下即使切岛在迟钝也反应过来了,

 

“不会吧?绿谷真的喜欢爆豪?”切岛和上鸣躲在阴惨惨的角落捂嘴细语,“真的啦绿谷自己说的,虽然我也差不多知道了,但是爆豪那个态度你也知道的吧?”

 

上鸣边说边用眼神示意,切岛看看那边一言不语坐在座位上的绿谷,又想了想爆豪,

 

“这也太有男子气概了吧!不愧是爆豪的幼驯染啊!!”“想什么啊你!”

 

那边的小剧场还没完没了,这边的一众却已经坐不住了,

 

“绿谷君,还好吗?”八百万担心不已,豪门大小姐虽然没有体会过这种心情,但是根据语言描述也不免体会到了一点绿谷的心情,

 

“嗯,没问题的八百万,谢谢你,”绿谷看起来和平时状态无二,但是其他人却是已经难受起来了,

 

“我说——既然这样就试试看直接告白吧?我看爆豪也不一定会拒绝的!”芦户一条腿踩上了凳子,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你在做什么啊芦户同学!这样是不好的快点下来!”

 

“有什么嘛!而且啊绿谷,像这样憋在心里不说出来的话会有问题的哦!”

 

绿谷还没来得及去想到底会有什么问题,班级大门突然被用力地打开了,哐的一声撞在墙上,声音之大使得全班人都转头看了过去,

 

“搞什么啊,”爆豪拎着水瓶走了进来,他烦躁地瞪了一圈盯着自己看的人,却发现这招没有平时有用,

 

“看什么看啊渣宰?!炸飞你们!”爆豪大步跨到自己的座位上,放下水平就冲他们吼,芦户被这一惊才清醒过来,赶紧跳过来推了一把绿谷,

 

“快点啊绿谷!你不是有话要对爆豪说吗?!”

 

“诶诶诶诶诶???!!!”

 

绿谷被推了个措手不及,嘴里还不清不楚地叫着,身体却被来自身后的力量给越推越前,他惊恐地看了看自己已经差不多挨到了自己面前的爆豪,吞了吞口水,

 

“敢说废话就炸飞你,废久,”爆豪虽然已经很不耐烦了,但是鉴于大早上的他心情还不错,勉为其难能听一下他的废柴幼驯染到底想和他说什么,

 

“小、小胜!”

 

绿谷此时却像被口吃附体了一般,一句话断断续续说不出来,

 

“马上,”爆豪盯着比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的绿色毛丛,脸已经黑成了锅底,

 

“啊啊啊小胜我真的觉得你很强!!我从来没在小看你还有我一定会努力打败你的!!!请耐心等待!”

 

绿谷心跳的停不下来,他闭着眼就喊了出来,都没经过大脑的思考,

 

我在说什么啊,绿谷心里咯噔一下,

 

你在说什么啊,A班一众心里也咯噔一下,

 

“………还真敢说啊混账废久…看我把你全力揍飞!!!!!”

 

 

“唉————”

 

绿谷坐在浴池边,无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头发上一大片的烧焦痕迹还清晰可见,

 

“放宽心放宽心,”峰田把脸上的热毛巾往上抬了一点,露出嘴来安慰,“天涯何处无芳草,大不了再找一个嘛,而且大胸那么多,何必要爆豪,”

 

“峰田你快闭嘴吧,”濑吕对他翻了个白眼,表示无语,而后他又转头去宽慰绿谷,“没事的啦绿谷,爆豪对你的态度是喜欢还是讨厌还不清楚啊,还有希望的!”

 

“分明很……”讨厌,

 

峰田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濑吕按到了水下,顿时呼噜呼噜地吐气泡,不断挣扎着,濑吕又一下子把他提出来,放到一边去晾葡萄,

 

“抱歉啊绿谷,”濑吕给了一个安慰性质的笑,绿谷扯了扯嘴角,没有回话,

 

“不过啊绿谷,真的就这样下去了吗?”上鸣从水下探出头来,对绿谷少年的恋情表示了担心,

 

“我大概还没什么问题啦,只是小胜可能觉得我更烦了吧,”绿谷软绵绵地笑了笑,一脸没有办法的表情,

 

上鸣见绿谷还是一种[我喜欢小胜和小胜没有关系]的样子,也不禁头疼了起来,他戳戳绿谷,让他低头,

 

“我说啊,像你这样一辈子都追不到妹子的哦,”电气少年皱眉道,绿谷愣了愣,而后才反应过来,“啊,我知道的,”

 

“如果不是丽日同学的话,我可能说都不会说出来的,”绿谷仰头看了看光洁的天花板,叹了口气,

 

上鸣的脸抽了抽,对此表示无话可说,

 

“绿谷,”躺在那边享受热水浴的轰突然开口道,“你是真的喜欢爆豪吧,”

 

“是真心的,”绿谷不明所以地点点头,虽然他还不知道轰是什么意思,

 

“那么希望你可以听一下我的建议,”轰坐了起来,表情淡淡的,

 

“呜噢噢噢噢全班第一帅哥的恋爱技巧吗?!!”上鸣一时间兴奋得不能自己,峰田一听也赶紧跑了过来“什么什么我也要听!”

 

“诶?!没关系吗轰君,”绿谷也被吓了一跳,他伸手摸摸自己一天之内激动了太多次的小心脏,生怕它出个什么意外,

 

“嗯,没问题的,”轰撩了撩黏在自己额前的头发,完整展露在众人面前的帅气脸庞似乎给这未知的技巧带来了更大的可信度,

 

“快点快点!”峰田几乎已经看到了自己成为大众情人成为人生赢家的场景了,伸手就扯轰的浴袍,差点没让王子大人走光,

 

“…有这么重要吗?我以为只有绿谷需要,”轰倒显得很意外,上鸣被噎到了,“哪有的事啊!倒不如说除了你之外的所有男生都需要吧?!”

 

“那我就说了,”轰了然地点点头,绿谷抿抿嘴,心也难免咚咚跳了起来,

 

“——在喜欢的人睡着之后再把他吻醒,这样两个人就会长长久久了,”

 

“……诶?”

 

旁边的三个人齐齐呆住了,都没想到激动了这么久等来的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没用吗?我从姐姐的小说书里看来的,虽然我自己也没有试过,”轰一脸的苦恼,“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一边的上鸣和峰田两两相拥着长吁短叹起来,

 

“啊没事的轰君!真的很感谢你,”绿谷笑着摸了摸头,“不过好像是没用的啊,这个方法,”

 

这话一出,上鸣就吓得跳起来了,

 

“你这什么意思啊绿谷?!!……难道说你真对爆豪干过这种事啊?!!!”“骗人的吧这个绿谷对那个爆豪?!!!”

 

“都是小时候的事啦,”绿谷窘迫地翘翘嘴角,

 

“那个时候还是幼儿园嘛,小胜就在树底下睡着了,但是我还想和他玩,从大人那里听说只要亲一下睡着的人就会醒过来了,然后我就上去了,没想到小胜真的醒了啊,”

 

“哈哈哈不过现在想起来小胜应该只是被我动醒了而已,”绿谷笑弯了眼,却发现自己面前的两个人都一脸不敢置信的表情看着他,轰也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好厉害啊绿谷,”“原来是个狠角色的吗,”

 

“我觉得你其实没问题的,绿谷,相信自己,”轰给了他一个坚定的表情,

 

“……有什么奇怪的吗?”绿谷被这情况弄得摸不着头脑,一脸的不明白。

 

 

“我先回去了绿谷!你也快点吧,”上鸣泡了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此时正伸完了懒腰转头来对绿谷说话,

 

“嗯,我也差不多了,待会就回去,”绿谷笑着摆摆手,同时泡澡的一些人也都陆陆续续地起了身,剩下绿谷一个人在池水里静思,

 

为很么会喜欢上小胜呢?

 

他闭上眼来,把自己沉浸在已经微微凉了的水中。绿谷也不明白,在真正意识到自己的感情的时候已经是不自知地暗恋了很久的状态了,哪怕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大不如前,这份心意也还是藏在绿谷的心底,

 

可能很糟糕吧,他想,小胜是怎么看自己的呢?

 

绿谷现在倒是怀念起了两个人的童年时期,那个时候起码两边都还能好好的进行正常谈话,不像现在连牵手都不行,更不要说亲密的举动了,

 

要说亲密的举动……

 

绿谷兀地想起了自己不久前才说过的那个意外的树下吻,

 

当时是什么感觉呢?他回忆着,好像是…特别软?而且还有一种甜甜的味道,虽然小胜从小就爱吃辣,但是身上总有一股杏仁味呢,

 

“喂——”

 

不知道小胜现在是不是还有那种味道,每次稍微靠近他就会被炸一脸,

 

“喂废久——”

 

虽然说我很想和小胜亲近一点,但是主动权完全不在我这嘛,

 

“混蛋废久又无视我——!!!!!!!”

 

“诶?!!!!小胜!!!”绿谷几乎要以为那是自己的错觉了,毕竟你脑海中正想着的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总归是美好的有点不太真实,可惜这是在公共浴室,能见到也并不稀奇,

 

“啊抱歉小胜!我好像走神了,没有听到你的话,”绿谷赶紧抹了把自己脸上的水,冲对方解释道,

 

“嘁,要不是看你一副要自杀的样子老子才懒得管你,”说着爆豪就转了身,闭眼自顾自走开,

 

“…小胜是在担心我?”绿谷手上动作一停,呐呐地开口,

 

“谁他妈担心你个傻逼啊?!那是看在引子阿姨的份上好吗?!!”前面传来粗暴的拍打毛巾毛巾的声音,

 

“哈哈,说的也是,”绿谷无奈地笑了笑,也从池子里爬了起来。他拿来毛巾擦了擦身上淌着的水,穿起了衣服,

 

诶,不对啊,

 

绿谷动作一停,

 

小胜不可能为了把我从水池叫起来而特意跑过来吧?那现在他在澡堂里只可能是……

 

绿谷觉得自己都快没法呼吸了,他默默套完了自己的衣服,身体僵硬地转了过去,

 

然后爆豪胜己——他的幼驯染一丝不挂的身体就在他的视野前呈现了出来——

 

咚咚,

 

——不好了,

 

咚咚、咚咚。

 

 

“啊小……噗你真的是小久吗?!这么慌慌张张的干什么啊!”丽日看到往常那个温软的少年现在一脸紧张地扯着她不放,额发都被汗水黏在了一起,

 

“不好意思丽日同学……但是能不能请你来一下我的房间!真的是有事情,拜托了!”绿谷的手哆嗦个不停,丽日担心地看着他,“还好吗小久?出什么事了,”

 

绿谷摇摇头,只是把她一路拉着到了自己的房间。

 

丽日到了绿谷的房间就发现好些同学都来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丽日惊叫道,因为人数太多,所以基本上是人挤人的状态,但即使是这种状态,在房间的中心也空出了一个小小的地方,

 

“丽日同学!”平时运筹帷幄的八百万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请看吧……”

 

——在那片小小的空地上,放着一个玻璃瓶,它倒扣在一个小小的绿色的长着雀斑的心上,

 

“这是什么啊?!!”丽日惊叫起来, “对不起丽日同学……我也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是这好像就是我的心,”

 

绿谷靠在墙壁上,头软软地垂着,“…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澡堂看到小胜之后它就跳出来了,但是因为我那个时候已经跑出澡堂了,万幸小胜还没看到吧,”

 

“但是它一直在努力逃脱…我觉得,可能目的地是小胜的房间吧,”

 

“也就是说…目标是爆豪吗,”轰了然道,“说的也是,因为这是绿谷的心啊,”上鸣懊恼地捶捶头,“对不起啊绿谷,如果那个时候把你一起拉走就好了,”

 

“不是你的错,上鸣同学,”绿谷摇摇头,表示了宽慰,“其实这一整天它动的都很厉害,好几次我都觉得它像是要跳出来了,可是没想到这种电影一样的剧情真的会发生,”

 

“那么,现在要怎么办呢?”芦户皱眉问道,“放它在这里不管了吗?”

 

“我也不知道,总之我先封死了窗户,并且用玻璃瓶把它关了起来,”绿谷叹了口长气,

 

“虽然对小胜的感情是真的,但是我还没做好准备对他说出来啊,”

 

众人也相继沉默了,对这种事,旁人也不好说,解决的方法总归要由当事人来想,

 

他们又轮番前去安慰了一番,绿谷都只是摆摆手,让他们不要担心,房间里的可用空间又多了出来,绿谷看看窗外散布着几点星光的夜空,想着是时候睡觉了,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绿谷蹲下身来,戳戳那个关着小绿心的玻璃瓶,被关押的表示了强烈的不满,猛地扑了上来,反倒自己嘭得撞在了瓶壁上晕了过去,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绿谷笑了笑,在床上躺平,模糊的梦境中似乎又回到了没有烦恼的儿时时光,梦里的幼驯染温柔又可爱,和他和和睦睦地一起长大,没有争吵也没有打架。

 

第二天绿谷还是正常上课了,打开班门的一瞬间一群人就围了上来,

 

“还好吗小久?!我看你眼睛下面好像有黑眼圈诶!”丽日焦急地问道,绿谷的神情恍恍惚惚的,让人担心,

 

“没问题吧绿谷君,需要请假吗?”“不舒服的话要马上说出来,”

 

饭田和轰也都过来了,一周的同学也关心地询问着,绿谷一一回应,表示自己完全没问题,然后在座位上坐下,

 

和往常一样,爆豪总是要比他到学校早得多,现在也还只是出去灌了个水而已,在绿谷坐到座位上的那一刻,门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打开了,

 

A班一众看着爆豪走到座位上,发现他只是臭着脸瞪了绿谷几眼,顿时都放心下来,从绿谷座位边上离开了。爆豪坐在座位上,手心里不断发着小型爆炸,脸色变得更加阴沉,

 

今天的爆豪似乎比昨天的要更加烦躁,虽然表情还是那个凶恶的样子,但是身为幼驯染——和平常的观察——绿谷觉得他的情绪似乎有点不好,

 

“那个…小胜心情不太好吗?”绿谷小心翼翼地开口,

 

没问倒不要紧,这一问就跟点燃了炸药包一样,爆豪瞬间转过头来,脸上的表情好像要将绿谷活生生吃下去一样,

 

“哈?!你在说什么啊废久,我要是心情不好还不都怪你非要在我眼前晃吗?!””

 

嘭嘭嘭的爆炸声不断地在爆豪手下响起,绿谷的桌子上顷刻之间已经变成了焦黑一片,幸好上面还盖着一些没用的草稿纸啊,绿谷默默想,

 

“……又无视我吗,混蛋废久——”爆豪咬牙切齿的声音就响在头上,绿谷一惊,赶紧抬头想要解释,可爆豪却像是极力隐忍了似的,恶狠狠地切了一声,转过头去,

 

边上几个反应快的本来已经要过来劝人了,看到爆豪自己收了手却是惊讶得不行,绿谷朝他们道了谢,这插剧便也过去了,

 

绿谷整个上午都在爆豪身后坐立不安,他只觉得面前的那个背影从来没有这么引人注意过,甚至在传资料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爆豪的手指他都莫名其妙地抖了一下,只换来一声不屑的嘁声,

 

他的心明明还在寝室中,但绿谷分明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胸腔中一刻不停地弹跳着,鲜活地、无法忽视地弹跳着,在注视眼前那人的时候更甚,仿佛在催促着什么,

 

“…小胜,”他无意识地喃喃出口,可却没想到这叹息般的声音还是被爆豪捕捉到了,被鲜红眼眸捕捉到的那一刻,绿谷的呼吸都停了一秒,

 

咚咚、咚咚咚咚,

 

他使劲攥住自己心口的那块衣服,想让它停下来,

 

越来越响了,绿谷想,

 

放学铃声传入耳中的那个瞬间绿谷就扯起了自己的书包,逃命一般地夺门而出,丽日甚至只能从远处模糊地听到绿谷貌似是为告别的语句,

 

爆豪看看班里一众脸上了然的表情,又想起整个白天绿谷在身后悉悉索索的小动作,暗暗咬牙,

 

那个混蛋又在瞒我了吗?!!!

 

金发少年在旁人愕然的眼神中摔了自己的水杯。

 

绿谷从放学后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不声也不响,还好在入夜不久后他就用手机给A班的一些同学发了短信,请他们再到自己的房间里来一下,不然估计他的门今天就要从外部被暴力开启了,

 

“真的吓死我了啊小久,干什么不好偏偏躲在自己房间里不出声,”丽日最先到了目的地,她拿着手机一脸忧虑,

 

“抱歉丽日同学,”房门里绿谷的声音听起来奇奇怪怪的,随后跟上的轰也出声道,“绿谷,方便开一下门吗?”在之后的人员也都到齐了,

 

房门被缓慢地打开了,然后绿谷微颤颤的声音传来,“…大家,我觉得要完蛋了,”

 

“说什么丧气话啊绿谷这不是还…呜哇这是什么东西啊!”

 

本来上鸣还笑嘻嘻地想要调侃几句活跃一下气氛,可却被房门完全打开后呈现在眼前的东西给惊到了——

 

那是一个大约有一个篮球大小的心形物体,现在正被绿谷用欧陆麦特限量版床单牢牢地包了起来,看起来正在剧烈地挣扎着,

 

“对不起!……虽然我…很努力地想让它安静下来……但它完全不听我的话啊!”绿谷在地板上和心形物体作着艰苦奋斗,

 

“很奇怪,”轰这样评价道,一旁的人也缓缓地点头表示同意,

 

“我也知道很奇怪啦但是现在不就是让大家来帮我想办法嘛?!”绿谷翻了个身,用全身的重量来压制住它,可惜差点还被自己的心掀翻。八百万赶紧上去用个性造了个结实的装载瓶,把它关了进去,

 

“然后要怎么办?关它一辈子啊,”芦户听着瓶子里传来的嘭嘭的声音,翻了个白眼,

 

“我也不好说啊…总之目前就先这样吧,”绿谷累的抬不起手,却被另一边的上鸣给扯住了,

 

“我说绿谷啊,你这么藏着掖着也不是办法啊,”电气少年忧心忡忡,对友人的感情危机表示了莫大的担忧,“你没看白天爆豪那个样子,就差没扑上来咬死你了,”

 

“小胜他每天都那样啦,只是今天暴躁了一点而已,”绿谷无奈地笑道,“那可不是一点的程度啊…”上鸣吐槽道,也不管绿谷的辩解了,

 

“反正就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啦绿谷!大胆一点去和爆豪告白啊!!!”芦户不管三七二十一,大声冲绿谷喊道,

 

“诶不行的啦芦户同学!!!”绿谷紧张的要死,连忙摆摆手,芦户又说道,“可是就这么放在心里不说出来的结果都看到了吧?说不定明天它就变得和你一样大了啊!”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啊,”绿谷呐呐自语,他揪揪头发,“回想一下,你不是真的喜欢爆豪吗?找出他让你心动的那个瞬间啊!”“不要说了芦户有点恶心…”“闭嘴皮卡丘!”

 

小胜…让我心动的瞬间?

 

绿谷坐在地上低着头,如果说到心动这个词,恋人之间都会有记忆的画面的吧,他想,但是为什么我找不出来,

 

众人也静静地待在绿谷旁边,绿谷就那么想着,他的手指不断地动着,有时候搅在一起,有时候又去折磨自己的头发,丽日注意到了绿谷不停歇的自言自语,没有上去打扰,

 

小胜的心动瞬间……心动瞬间?

 

他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杂乱的仓库一般,不断地拾起又丢下,每一个物件都弥足珍贵,但是要是让绿谷从其中找出最完美的那个,绿谷找不出来,

 

他只是在回忆着和幼驯染相处的每个细节,绿谷紧闭着眼,旁边的人也不着急,耐心地等待着,可却没人发现那边桌上的储藏瓶已经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仿佛过去了几个世纪一般,绿谷终于开口了,

 

“我……想明白了,”他的声音抖着,

 

我大概只是喜欢小胜这个人而已,

 

绿谷看到周围人的眼睛中都放出了光彩,他张了张嘴,想要继续说下去——

 

“叭呜!”

 

可能在平常人耳中只是个奇怪的声音罢了,和它相处了数个小时的绿谷却是熟悉的不得了,

 

“它逃跑了!”而后上鸣也反应过来,指着桌面大喊,绿谷一瞬间弹起了身体,却不想那绿色的心仿佛进化了一般,灵活得不得了,

 

“抓住它!”绿谷大喊道,一时间房间里变得乱糟糟的,每个人都努力地伸着手,可惜那颗心在天花板上荡来荡去,像个山大王,

 

“靠!我说那东西难道还会自己开门吗?!不至于这么努力吧!”上鸣差点被踩到,闪到一边大喊道,

 

“说什么啊上鸣君?!我们要努力帮助绿谷君啊!”

 

全员都在努力的这个时候,绿心仿佛听懂了上鸣在说什么一般,它刷的一下闪到上鸣旁边冲他吐吐舌头,而后又飞到了门把旁——

 

众人看着逃之夭夭的心,转头选中了上鸣,

 

“对……对不起!!!”

 

怎么回事啊,绿谷一边跑一遍擦眼泪,不是应该我吐露心声之后就消失的吗?!!

 

绿谷本来还指望能在半路截到他,可惜绿心是直接飞上去的,直线形的那种。跟在绿谷身后的人都还大吵大嚷着,喊话的声音覆盖了全楼,

 

“找到你了!”

 

绿谷觉得这大概是自己有生以来跑的最快的一次了,他顾不上擦一把糊在脸上的汗水,伸手就扯住了绿心,

 

众人跑来一看,绿谷已经抓着心在喘粗气了,

 

“哈……哈啊,还好,”绿谷断断续续地说,表示让他们放心,

 

“真是太好了小久!”“是啊!现在终于可以放心了吧?”

 

绿谷朝他们不好意思地一笑,刚想开口说点什么,手上的绿心却突然暴走了起来,逃跑的力度大得他都要抓不住,

 

那颗心一突一突地挪动着,绿谷这时才发现就在他和绿心的不远处就是爆豪的房间了,而显然在一边想要帮忙的人里也有人已经注意到了,

 

“绿谷前面的那个房间…是爆豪的吧?”上鸣喃喃出声,

 

哪想到绿心听到‘爆豪’顿时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身体一下子膨大起来,猛然挣脱出了绿谷的手,然后又钻进了爆豪房门的那个小小的锁孔,速度之快让绿谷只来得及扯住它的半边身体——

 

绿谷呆呆地看着手上只剩下了一半的心,在房门前缓缓坐了下来,一边的同学们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局,纷纷沉默下来,

 

“如果真的心只剩下了一半的话,不应该还是绿色的吧?”

 

这时一直没有开口的轰突然说道,绿谷抬起头来看看他,挂着泪水的脸上全是不解,众人也纷纷回头看向了轰,

 

绿谷张了张嘴想要详细地询问,可这时那扇紧闭着的门却突然从内被大力地撞击,绿谷被这巨响吓了一跳,众人也几乎以为是爆豪弄出了大型爆破,可在剧烈撞击后门却砰的倒了下来,展现出了里面的一切,

 

爆豪和绿谷一样跌坐在地上,金发少年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他瞪大眼睛来看向附在自己房门上方的东西,同时众人也被这异样的物体吸引——

 

那是一个半黄半绿的组合心,一半上面长着点点雀斑,一半有着红眼睛,此时正靠在一起,两半破碎的心合成了一整个,

 

“…小胜?”绿谷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愣愣地站起来,走向爆豪,而房间里的人却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般大吼大叫起来,

 

“滚开废久!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烦死人了!!!”

 

绿谷却像是没听到一般,只是呆呆地向爆豪走去,

 

“为什么…小胜也会有这个东西?”爆豪被绿谷揪住心口的动作弄得一窒,

 

“………是小胜…”也喜欢我吗?绿谷的声音细不可闻,语句就那么消失在紧咬的嘴唇中,他跪坐到爆豪面前,缓缓伸手扯住爆豪的衣服,两个人的额头抵在一起,

 

是吗?

 

绿谷本想这么问,但是爆豪同样颤抖着的手掐住了他的脸,

 

下不为例,

 

在两唇相接的前一秒,绿谷听到自己的幼驯染这么咬牙切齿地说道。

=============================================

End.


丨+丨

 

“他们两个当场就宣布交往了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啊——”

 

“不过说实话,因为觉得羞耻自己把自己的心扯成两半什么的还真是爆豪式的作风啊,”

 

“还可以说是爆豪式的暗恋?”

 

“诶…还是算了吧,”

 

“…除了那个绿谷没人吃得消的吧?”

 

“……说的倒也是。”


评论(24)
热度(5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村釉上书 | Powered by LOFTER